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壮丽70年 || 光伏大咖寄语祖国华诞

2019-09-30 09:33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光伏行业光伏人物国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此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中,都有千言万语想对祖国诉说。在这里,我们摘录几位光伏企业大咖祝贺祖国70华诞寄语,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光伏人心声。

原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正荣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仁贤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能源事业砥砺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尤其在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环境污染和全球变暖的重大挑战,面对国际能源发展新趋势,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我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如今,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写入我国宪法,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能源的信心和决心。

未来,阳光电源将坚持聚焦可再生能源创新变革,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广清洁能源,助力我国能源产业迈向新台阶,为实现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 靳保芳

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蓬勃壮大,中国光伏产业更是异军突起,历经波折,突破重围,成为闪耀全球的中国制造名片,为全球能源转型和环境保护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永葆初心,逐梦前行,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最大力量。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宝申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能源利用效果得到巨大提升和改善,能源结构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在全球的使用进程不断加快。过去十年,太阳能发电成本降低了95%,规模不断增长,成为全球电力能源增长的主要力量。作为中国的世界名片,中国光伏新增装机与制造引领全球。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光伏将在祖国新时代的图景里,砥砺奋进,时刻以“敢为天下先”的开拓者精神,改善地球生态,造福人类生活。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 刘汉元

无论是从解决国内雾霾问题、实现环境和资源可持续,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还是从“一带一路”“走出去”帮助欠发达国家跨过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的角度,光伏产业都必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重要推动力量,成为当前及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主要牵引力和增长点。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 薛济萍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能源领域发生巨大变革,有机遇,有挑战。中天科技找准风口,低谷时进入新能源,以电站建设为龙头,分布式光伏为特色,微电网技术为核心,关键材料为突破,大型储能系统为亮点,布局完成光伏、储能两大完整产业链,纵深各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上下同心开新局,击鼓催征再出发。中天科技必将坚定信心,以创新技术引领能源未来,让“绿色生活更近一步”。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 许映童

短短几十年,我国已经从从光伏制造大国成长为光伏智造和应用强国。光伏产业,已经成为中国在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

在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华为会进一步将IoT、AI、云、大数据等新ICT技术与光伏深度融合,推动新能源行业智能化升级,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个光伏电站和新能源企业,共迎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人物查看更多>国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