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阿拉善左旗40.5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招标

2019-09-29 13:11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拉善左旗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招标公告,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招标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规模为40.51944MWp,开工时间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2月1日首批组件并网发电,2019年12月25日全部光伏组件并网发电,详细请见下文。

阿拉善左旗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内蒙古

招标编码:CBL_20190927_10242595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阿拉善左旗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对阿拉善左旗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内蒙古巴音新能源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20%自筹,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巴彦诺尔公苏木东侧

建设规模:40.51944MWp

项目整体进度:开工时间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2月1日首批组件并网发电,2019年12月25日全部光伏组件并网发电。

2.2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及数量

阿拉善左旗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不含110kv送出工程及对侧电网金诺变电站间隔改造),自工程开工前准备起,至项目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的全部施工、调试工作。详见附件1工程承包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开工时间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2月1日首批组件并网发电,2019年12月25日全部光伏组件并网发电。

文件价格3000(元)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 银行出具的资信文件或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证书)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业绩要求:

本工程投标人需具有以下施工业绩:须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竣工业绩,具有光伏施工、竣工经验,近三年内同类光伏项目且单个项目的容量不低于50MW的工程竣工业绩不少于2项或总容量不低于100MW的光伏电站业绩。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行业壹级建造师资格及合格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至少担任过2个以上的光伏电站项目经理履历,同时须具有电力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时间

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0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出,费用不退。

4.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0 月 22 日 10时 00 分。

4.4投标书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4.5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报名前获取申请表格《投标企业备案注册登记表》办理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李旭

电 话:18311081256

邮 箱:zgzbwl@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