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为非公经济论坛贡献创新发展经验

2019-09-23 15:54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企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开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出席,并在“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分享了天合光能的创新发展经验。

杨晓忠说,天合光能成立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多家和地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历经行业波折动荡和国际贸易壁垒,仍然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主要原因是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战略核心。

在产品创新方面,天合光能依靠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先后19次创造或刷新世界纪录。截至2019年3月,天合光能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的专利767项,其中发明专利284项;累计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以及省科技成果转化等各类项目60余项。

在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创新方面,天合光能在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又成功获得国家发改委等中央部委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天合光能成立了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联合华为、阿里巴巴、西门子、牛津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优势企业及科研院所,搭建新能源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平台,开展新能源物联网的技术研发创新。

天合光能将创新融于业务,融于管理,将清洁能源带到全球各地。杨晓忠表示,甘肃位于西部开发和一带一路黄金地段,民营企业发展空间巨大。天合光能肩负“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愿意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应用,让子孙后代能够拥有更加美好清洁的生存环境,遥望星空、看见青山、听到鸟鸣、闻到花香。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是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与相关省(区、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非公有制经济年度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一带一路’与西部开发中的非公有制经济”。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等出席开幕式。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主持项目签约仪式。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为“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