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最低3.61元/W!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0MW光伏电站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9-09-20 08: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尾矿库(二期水排灰场)20MWp光伏电站项目公布中标候选人信息,本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组件容量总计20MW,不划分标段,按招标装机容量进行报价,最终安装容量以项目实际安装容量为准,据实际建设容量及每瓦单价结算。

此次项目中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单价3.61元/W,为此次投标最低单价。具体详情见下表:

1.webp (2).jpg

此次项目以固定每瓦单价承包的方式完成电站建设并从太阳能光伏电站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近三年(2016年6月1日至今)内承担过3个20MWp以上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

项目计划工期为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68个日历日完成整个工程,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确保58个日历日内完成首个方阵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