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UL全球首家UL 61730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

2019-09-05 10:00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天合检测中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天合光能宣布其国家重点实验室光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天合检测中心”)获得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权威机构UL授予的UL 61730 WTDP(Witness Testing Data Program)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这是UL在光伏产品领域授权的全球首家UL 61730目击实验室。

早在2012年,天合检测中心就获得UL授予的全球首家UL 1703 CTDP(Client Testing Data Program)免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在此基础上,扩展到新的标准要求,成为UL 61730 WTDP全球首家光伏领域目击实验室,体现了UL对天合光能检测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说明了天合光能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人员以及环境设施等方面全面满足UL-CCIC的评审要求。本次获得UL 61730 WTDP认可,再次彰显了天合光能对光伏产品质量和安全检测的高度重视以及长期不懈努力积累的雄厚测试实力。获得认可后,企业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资源,在第三方机构目击见证下,依据标准要求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现场检测。WTDP目击实验室使企业摆脱了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节省了认证周期和费用,有效提升了企业认证的效率。

天合检测中心于2010年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资质,目前测试能力范围全面覆盖IEC 61215、IEC 61730、UL 1703、UL 61730等光伏产品国际检测标准,全面支持从产品认证、材料可靠性测试、高加速老化测试、光伏组件/电池效率高精密测试到材料评估与研究等一系列综合测试。

天合光能质量副总裁周伟女士表示,本次扩展到UL 61730 WTDP目击实验室资质,进一步凸显了天合光能在质量控制上的优势,同时,该认可也将使得公司新产品服务于市场的反应能力大大增强。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将继续以准确、可靠和公正的检测数据,与客户实现共享共赢,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天合检测中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