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北马其顿的35MW太阳能招标吸引了82个投标

2019-09-05 08:36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作者:pv-magazine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项目北马其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马其顿经济部长Kreshnik Bektashi已宣布,82名投资者已提交投标,用于建设两个太阳能项目,总发电量为35兆瓦,该部门将于6月初投标。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作者:pv-magazine)

一个项目由几个总装机容量为25兆瓦的工厂组成,将在该国北部的Sveti Nikole市部署,另外10兆瓦的容量将安装在北马其顿中部的Makedonski Brod。“为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建筑包裹分为不同的规模,开发商有机会申请装机容量为10兆瓦,5兆瓦,2兆瓦和1兆瓦的项目,”Bektashi在新闻界说会议。

所选项目将获得上网电价,以便在需要时提高市场能源价格。Bektashi补充说,溢价上限为15欧元/兆瓦时(0.015欧元/千瓦时)。他说,招标结果将在投标开始后90天公布。

今年6月,该国经济事务副总理KocoAngjushev透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在私人土地上再次招标26兆瓦的太阳能。副总理补充说,预计采购轮次将动员5000万欧元的投资。

4月份,在国有电力公司Elektranina Makedonija举行招标后,北马其顿有一个1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正在开发中。该工厂将建在该国第二大火力发电厂旁边,该火力发电厂产生该国约10%的电力。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同意在1月份以590万欧元支持该太阳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北马其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