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美国国防部发布130kW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安装招标公告

2019-09-04 08:47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关键词: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国防部生产部已在加尔各答的金属和钢铁厂(MSF)Ishapore发布130kWRCC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安装招标。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选定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制造,供应,土木工程,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安装和调试,以及配件,工具和备件,交钥匙工程。开发人员将在颁发授予书之日起180天内完成项目工作。

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9月26日,技术商业投标将在下一个日期(即2019年9月27日)开始。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交1.89万卢比的保证金存款以及他们的投标。

在供应商成功安装完成后,设备应在没有负载和试验的情况下进行试运行。该设备将进行有载试运行并观察性能保证参数。

项目开发商还必须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年度维护合同(AMC),为无国界医生的太阳能发电厂提供维修服务。自最终验收之日起,项目中使用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其他材料也应享受5年保修。

此外,根据招标,制造商应保证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输出在最初10年后至少达到额定功率的90%,并且在现场调试之日起25年后保证其额定功率的80%。

要符合资格,投标人应提交他们在过去5个财政年度内建造的类似工厂/机器的详细说明。并且还必须在过去3年内提交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所得税申报表,平均年营业额等财务文件以供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