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26—8.30)

2019-08-30 14: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特朗普政府再次提高关税至30% 光伏产品在内

据pv magazine USA.报道,上周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宣布,从10月1日起,将对中国商品征收的一系列关税从25%上调至30%,其中包括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这适用于301条款的前三批关税,包括9月份的一轮关税,最初是10%,后来增加到25%。

更多详情

2.商务部:9月18日召开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听证会

商务部8月27日通告,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决定于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在商务部召开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听证会。本次会议拟听证事项为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倾销和损害继续或再度发生的可能性及公共利益有关事项。

更多详情

3.中国将资助孟加拉国450MW太阳能发电产能

两国本周将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孟加拉国北部建立发电产能,并在靠近Payra港的南部建设50兆瓦的风力发电设施。中国将提供约5亿美元的资金,而项目所在国将负责腾出土地。中国政府将为一带一路成员国孟加拉国的500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产能提供资金,其中太阳能占到450兆瓦。

更多详情

4.日本2030年前光伏装机将有望达到150GW

日本东京咨询公司RTS预计,未来十年日本约有100GW的光伏增长,平均每年提供电力约150亿千瓦时,占全国总需求的15%。

更多详情

5.印度政府发布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激励计划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本月发布并网屋顶太阳能光伏计划的第二阶段实施细则。总体而言,印度将在第二阶段部署22吉瓦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印度屋顶太阳能发展目标是到2022年完成38吉瓦部署,其中4吉瓦用于住宅部门,34吉瓦用于其他部门,包括商用、工业等。与地面太阳能发展规划一样,该计划还旨在促进国内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的制造。

更多详情

6.乌兹别克斯坦户用光伏装机给予30%的补偿

据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报道,该国总统近日签署了一项决议,加快采取措施,提高经济和社会领域的能源效率,实施节能技术,发展可再生能源。根据决议,在私人住宅可安装光伏电站(平均2KW)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平均200升)。从2020年1月起,个人购买光伏电站、太阳能热水器将给予成本30%的补偿,但不得超过:光伏电站-300万苏姆(新能情报局注:乌兹别克斯坦货币,300万苏姆约合2286元)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19—8.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