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苹果联手台湾万家香酱园公司合作开发太阳能电池板

2019-08-27 08:56来源:动点科技关键词:苹果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与台湾万家香酱园公司合作开发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后者以生产酱油及其相关产品闻名。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启动。

万家香酱园经理 Tony Chung 向彭博社表示,旗下位于台湾地区南部屏东县占地 5 万平方米的酱油厂将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据报道,此次合作最早由总部位于美国的 “资源解决方案中心”(Center for Resource Solutions, CRS)披露。该中心表示,正在与苹果合作,对其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验证与认证。根据合作协议,苹果将把 CRS 的 Green-e 认证方案拓展到亚洲市场,并最先从前者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试行能源计划开始推行。

苹果在今年 4 月,承诺 100% 使用清洁能源生产 Apple 产品的供应商数量已经达到 44 家。去年 7 月,苹果当时表示,他们和 10 家率先加入的供应商将在未来四年共同面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近 3 亿美元。另外,该公司的全球设施已经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苹果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