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19—8.23)

2019-08-23 14: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反击!就美国双反索赔?WTO将成立中美光伏贸易争端小组

8月15日WTO世界贸易组织同意中国的要求,成立贸易争端小组裁定美国对光伏组件的关税政策是否违反国际贸易规则。之前WTO裁决美国对华双反违规,如果能成立中美光伏贸易争端小组,中方完全有理由要求美方由于对华光伏等双反而对中方造成的损失索赔。

更多详情

2.越南调整光伏电价 根据日照量确定价格

据《越南新闻》报道,越南工商部副部长杜胜海近日表示,越南现行的光伏发电收购价将有所变动,今后不再执行现在每千瓦时电力9.35美分的统一价格,而是根据光伏发电地区的日照量来确定不同的价格。

更多详情

3.绿证价格暴跌 韩国光伏企业陷入危机

近日,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电力交易所、韩国西部发电等政府机构代表,与太阳能相关行业协会,在韩国能源公司举行了紧急会议,就REC价格大幅下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展开商讨。韩国电力交易所表示,本月1日至15日,太阳能REC的平均市场价格已跌至5.901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43.3元)。与2017年8月高达12.6976万韩元(738.8元)的价格相比,跌幅超过50%。而在去年上半年,这一价格还曾超过10万韩元(581.8元)。短短两年时间,价格腰斩过半,让依赖补贴的韩国光伏市场陷入不安。

更多详情

4.印政府发布新屋顶光伏政策 激励电力分配公司安装18GW光伏项目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已发布实施其并网屋顶光伏(PV)计划第二阶段的业务指南。总体而言,将在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建立22GW的屋顶光伏项目。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2年安装38GW的屋顶光伏,其中4GW将用于住宅部门,34GW将用于其他部门,如政府、商业、工业和教育部门。该计划还旨在促进国内光伏电池和组件的制造。

更多详情

5.SOLA集团将在南非建造2600万美元的太阳能光伏设施

可再生能源供应商SOLA集团已获得2600万美元用于在南非建设工业和商业太阳能光伏(PV)设施。该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这些资金建设4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而无需电力承购商的资本支出(资本支出)。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12—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