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聚焦国际行业平台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CPES建立战略合作

2019-08-21 11:07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美国电力电子系统研究中心CPES(Centre for Power Electronics Systems)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CPES会员。

微信图片_20190821110551.jpg

CPES,即美国电力电子系统研究中心,作为全球电力电子技术领域领军研究机构,联合了美国五所大学、100多家公司如ABB、西门子,是美国最著名的国家科学基金工程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依托多年的研发成果,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拥有海量专利,培养了大量高端技术研究人才。

与CPES战略合作,是助推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有效利用该平台的知识共享资源,加快公司高端技术人才队伍的能力提升,促进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公司将共享CPES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可定期参与全球的国际会议与研讨,跟踪国际最新前沿技术的发展,助推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