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光伏制造等20个项目入选2019年成都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名单

2019-08-09 14:50来源:成都发改委关键词:光伏制造光伏行业成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正是我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局获悉,2019年成都市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名单已正式出炉。成都市铁路及城市轨道成套技术与装备制造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新型功能光学薄膜制造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遥感工业无人机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先进光伏制造创新示范中心等20个项目入选。市工业发展资金将安排专项对市级创新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予以支持。

为了引导制造业企业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今年以来,我市相关政策也在加速落地。“开展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认定工作旨在鼓励我市制造业技术类、产业升级类、体制机制类等领域的创新示范应用。”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成都市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是指,依法在我市范围内登记注册,在研发、制造、应用等环节体现“协同、示范、应用”效应,以制造业或服务制造企业为主的独立法人。成都市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创新示范、产业升级创新示范、体制机制创新示范三类。

记者看到,此次入选2019年成都市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名单中的项目,既有像成都市新型动物疫苗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医药产业综合性研发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重大疾病小分子药物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应用制造创新示范中心这样的医药健康项目,也有像成都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创新示范中心、成都市遥感工业无人机创新示范中心这样的智能制造项目。

据了解,成都市制造业创新示范中心须具备:依法在我市范围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位于我市产业功能区内,创新示范产业领域须符合功能区产业定位;建立了高效协同的运行机制、市场化的知识产权与技术成果转化机制和现代企业制度,项目已投运或机构(企业)正常运营;具备了自我可持续发展能力,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代表了本领域先进水平,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等条件。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造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成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