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内华达州Ormat混合太阳能地热发电厂开始运营

2019-08-07 09:10来源:能源界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发电内华达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Ormat技术公司宣布,该公司首个地热和太阳能混合项目的商业运营,该项目是内华达州丘吉尔县乌山地热项目的7兆瓦交流太阳能扩建项目。

太阳能发电厂产生的电力将用于抵消钨地热设施的设备能耗,从而增加该项目根据南加州公共电力局(SCPPA)投资组合合同提供的可再生能源。

SCPPA和洛杉矶水电部(LADWP)的愿景是通过他们的创新投资组合合同实现这一发展,该合同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可再生设施的产量,促进从煤电转变,同时保持可靠的电力供应。

“我们的第一个混合项目提供了未来扩展的路线图,因为Ormat继续从地热能领域的领导者转变为更广泛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Ormat首席执行官Isaac Angel说。“我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最低的成本扩大产能,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内华达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