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兴业太阳能:9.3亿元可换股债券!将于8月8日到期赎回

2019-08-05 11:34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兴业太阳能发布公告,由于债券发行人发行的1.6亿美元2018年到期票息6.75%的优先票据拖欠付款,涉及人民币9.3亿元2019年8月8日到期票息5%的可换股债券(未偿还金额为人民币9600万元)亦发生违约事件。债券发行人已公布重组支持协议,其拟与未偿还可换股债券的持有人订立协议,以支持债券发行人离岸债务证券的拟议重组的实施。

鉴于重组支持协议,可换股债券将于2019年8月8日(到期日)到期赎回,债券发行人将不会在到期日支付可换股债券的本金或利息。可换股债券将于到期时自动除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