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山西繁峙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07-10 10:56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繁峙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忻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联村电站6个,建设规模30MW.购置安装光伏组件及配套设施建设,帮扶户数4500户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招标内容:购置安装光伏组件及配套设施建设,上网方式为全额上网。具体范围:完成勘察、设计、施工建设(含三通一平、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与工程相关的协调等)、设备材料供货、并网发电及验收移交等。完成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质监验收、达设计值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承担该项目的长期运营维护,并在当地设立运营维护机构,实现智能化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行业新能源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4.2017年度或2018年度净资产值达到5亿元(包含5亿元)以上(若为联合体,则至少有一位成员满足); 5.投标人累计完成国内光伏电站并网容量50MW(包含50MW)以上; 6.除集团内部全资子公司之间股权转让外,在获得开发权之日起整个项目运营期间,不得进行股权转让; 7.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8.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的权利义务 (2)联台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已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07-09 18:00 至 2019-07-14 18:00

获取方式: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元 ,售后不退 。

递交截止时间:2019-07-31 09:00

递交方法:在线递交

开标时间:2019-07-31 09: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