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ABB将向Fimer出售光伏逆变器业务

2019-07-09 15: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ABB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ABB和意大利公司Fimer S.p.A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要求Fimer收购ABB的太阳能逆变器业务。这笔交易将增强太阳能逆变器业务的未来前景,使ABB能够将其业务组合集中在其他增长市场上。

ABB的太阳能逆变器业务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800名员工,生产和研发基地位于意大利、印度和芬兰。其中包括2013年由ABB离散自动化和运动部门收购的Power One太阳能逆变器业务。该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太阳能装置提供全面的产品、系统和服务组合。目前在ABB的电气化业务中,2018年的收入约为2.9亿美元。

两家公司都将确保客户和员工顺利过渡。Fimer将履行所有现有的保证,ABB将赔偿Fimer接管业务及其责任。

因此,ABB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将收取约4.3亿美元的税后非经营性费用,2019年的半年业绩将受到相应影响。大约75%的费用由现金流出表示,从交易结束日期到2025年,ABB将支付给Fimer。此外,ABB预计,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剥离相关的分离成本将高达4000万美元。

交易结束后,ABB预计电气化业务的运营息税前利润率将受到略超过50个基点的积极影响,支持业务朝着15-19%的目标利润率走廊的进展。

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并将受到某些条件的制约,包括完成雕刻和事先与员工代表机构协商。

ABB电气化业务总裁塔拉克·梅塔(Tarak Mehta)表示:“撤资符合我们持续进行的系统投资组合管理战略,以增强竞争力,注重收入质量和更高增长率的部门。对于Fimer来说,太阳能是一个成熟的关键焦点,因此我们认为他们是ABB太阳能逆变器业务的一个很好的所有者。Fimer下的投资组合组合将支持进一步的销售增长。通过我们的智能中低压产品,ABB将继续将太阳能集成到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中,包括智能建筑、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

Fimer首席执行官Filippo Carzaniga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在发展中的这一进一步步骤,因为Fimer对太阳能业务的关注将因这种整合而大大增强。我们致力于通过开发新产品平台和创新的数字技术,积极影响能源市场。我们将继续近年来ABB出色的工作,将意大利和世界各地宝贵的资源、知识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通过加强投资组合,我们可以更好地塑造这一日益具有战略意义的业务的未来。”

(翻译自ABB官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