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风光再获山东汶上县 “功勋企业”殊荣

2019-07-08 15:34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风光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世界500强兖矿集团投资控股企业,2018年,新风光公司面对新的困难和挑战,按照稳健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强管理提效益,重协同拓市场,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年度经济发展任务,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性突破,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汶上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为汶上工业经济发展的典型代表。

2019年,新风光将以此为契机,以建设规范的公众上市公司为发展目标,坚持向规模效益型转变,提升企业管控水平,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为地方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