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4—28)

2019-06-28 14: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2019年光伏发电补贴竞价申报工作说明来了

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近日陆续收到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和企业咨询2019年光伏发电补贴竞价项目申报相关问题,经梳理并请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确认,现就有关问题进行说明。

更多链接

2、1.326GW!陕西发布2019年光伏发电竞价项目审核名单(附清单)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委对各市(区、县)报送的项目资料和预期上网电价进行了审核,现确定75个项目总容量132.675万千瓦参与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现进行通知。

更多链接

3、国家能源局下发4号公告 《光伏发电工程电气设计规范》正式发布!

国家能源局发布公告,批准《光伏发电工程电气设计规范》等297项行业标准,其中能源标准(NB)105项、电力标准(DL)168项、石化标准(BN/SH)24项。

更多链接

4、共计449MW 内蒙古公示拟申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名单

根据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自治区能源局委托第三方对盟市初审后报送的项目进行了项目优选,并根据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电网接入和消纳意见,拟定申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共计规模449MW。

更多链接

5、光伏251MW、风电50MW 陕西延安公示废止光伏风电项目信息

6月21日,陕西省延安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废止一批风电、光伏项目的公示》,在梳理了该市风电、光伏已核准(备案)项目建设情况后,清理一批在核准和备案期限内未开工建设或企业自愿放弃建设的项目,包括风电项目1个,总规模50MW;光伏发电项目10个,总规模251MW。废止原因包括备案期内未开工、备案文件过期、未取得光伏竞价指标暂不考虑后续施工、不符合2018年国家新政项目要求等。

更多链接

6、国家发改委: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

进一步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提高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现就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有关要求通知下发;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支持中小用户参与市场化交易、健全全面放开经营性发用电计划后的价格形成机制、切实做好公益性用电的供应保障工作、加强电力直接交易的履约监管等。

更多链接

7、山西发改委关于完善光伏上网电价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

山西发改委关于完善光伏上网电价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下发,通知指出,2类、3类资源区指导价分别为0.45元/千瓦时、0.55元/千瓦时。通知自7月1日起执行。

更多链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