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荣获韩国国际光储大会“年度光伏产业逆变器奖”

2019-06-27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光伏逆变器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25日,由Leader Associates主办的第五届韩国国际光伏储能大会在韩国首尔盛大召开。华为智能光伏再次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极简的客户体验,荣获“年度光伏产业逆变器奖”。

111.webp.jpg

韩国是亚洲发达国家之一,也是世界第八大电力消费国。韩国一直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比例,其目标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消耗比例达到20%,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增加48.7GW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其中风电占比28%、光伏占比57%。

“韩国光伏项目普遍集中在1 MW~2 MW,以地面电站和工商业屋顶为主,3 MW以上的项目补贴相对较少。特殊的政策环境、电站类型及客户对成本和效率方面的更高要求,决定了韩国光伏市场对逆变器产品的严苛选择”。华为智能光伏韩国负责人唐明煌表示。

2222.webp.jpg

韩国智能光伏电站

发电量实证,高4%以上

据了解,华为智能光伏搭载人工智能芯片,正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新的智能IV诊断3.0通过AI优化诊断算法,15分钟即可完成100MW光伏电站100%的组串诊断,人工智能和运维深度融合,突破效率极限。

3333.webp.jpg

登陆韩国光伏市场2年间,华为逆变器已经突破300MW的佳绩。而韩国客户最认同的就是华为逆变器的高发电量和极简运维体验。华为智能逆变器具备多路MPPT,IP65防护等级,无熔丝设计等显著优势,发电量更高,运维更简单。韩国某光伏电站实证,与传统逆变器相比,华为智能逆变器发电量高4%以上。

截至2018年底,华为智能光伏全球发货量超过90GW,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华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安全可信、智能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领光伏进入智能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