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7—21)

2019-06-21 11: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财政部拨付前七批可再生能源补贴 光伏30.8亿元

近日,2019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拨付及有关事项已发通知,资金拨付时,应优先保障光伏扶贫、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公共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系统等涉及民生的项目,光伏补贴达到30.8亿元。

更多详情

2、浙江公布2019年光伏竞价工作方案

6月14日,浙江出台了竞价规则。根据文件,浙江省能源局要求申报企业需要准备的资料除了项目场地自有(租用)证明、相关部门出局的支持性意见函之外,还包括申报单位的营业执照、自有资金或融资证明、资信等级证明以及项目选用光伏组件、逆变器及其最低转换效率的承诺及证明等。

更多详情

3、定了!白城、泗洪、达拉特获第三批领跑者奖补指标

根据《关于推进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实施和2017年领跑基地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和《关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奖励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经地方政府自愿申报、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初审上报、我局组织核实并对外公示,确定内蒙古达拉特、吉林白城、江苏泗洪3个基地为第三期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每个基地奖励激励规模为50万千瓦。

更多详情

4、广东省6月25日前报送光伏发电竞价项目资料

近日,广东省下发了本省2019年的竞价细则,要求参与竞价的项目在25日前上报资料。

更多详情

5、江苏部署2019年风电和光伏发电建设工作 光伏发电项目须在6月26日完成填报工作

6月18日,江苏发改委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9年风电和光伏发电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暂停省2019年度集中式陆上风电、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此外,要求光伏发电项目信息必须在6月26日18:00前完成填报工作。

更多详情

6、河南省公布2019年光伏竞价工作方案

近日,河北、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宁夏、安徽7个省份地区已经出台了相关的竞价规则,6月14日,河南也出台了竞价规则。

更多详情

7、湖北关于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的通知

近日,河北、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宁夏、安徽、浙江等8个省份地区已经出台了相关的竞价规则,6月14日,湖北也出台了竞价规则。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