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TüV莱茵+RETC+DNV GL,隆基单晶组件获三大权威机构认可

2019-06-11 10:32来源:隆基乐叶关键词:隆基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SNEC期间,隆基发布的新品Hi-MO 4组件获得全行业的广泛认可,同时隆基单晶组件的优越性能也收货全球多个知名检测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由美国RETC ( Renewable Energy Test Center) 颁发的“突出成就奖”,DNV GL颁发的“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奖,TüV莱茵授予的组件LeTID及户外发电量评级双项认证。

美国RETC“突出成就奖”

6月5日,美国RETC发布了其首个年度光伏组件表现指数,根据数据,仅有两家组件制造商在所有三个核心类别上均获得突出表现,隆基便是其中之一,在此项测试中获得“突出成就奖”。

QQ截图20190611102951.jpg

2018年RETC测试了来自超过150个不同组件类型的共计2500多个独立的组件样品,涵盖来自全球46家不同组件制造商。这些组件在18个不同指标下进行了可靠性、性能和质量测试。包括湿度冻结,热循环和紫外线曝光测试,以及其在实际条件下的表现,如高温,清晨和午后的阳光条件下产品的表现,在质量方面包括对制造商的工程变更、物料清单更改、随机抽样、工厂审核和工厂检查等多方面得测试。

该测试是RETC对性能最佳组件的首次全面评估,经过测试,隆基在可靠性、产品性能及质量承诺三个类别的指标中均获得“突出成就”表现,有力地印证了隆基单晶组件高可靠的优越性能。

RE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ifKedir表示,“RETC发布的这一项测试报告将帮助整个光伏行业根据效率和成本之外的产品的可靠属性更好地评估组件产品。通过该项测试的组件产品在质量、可靠性及产品交付上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保障及更高的价值。”

美国RETC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独立工程和认证测试实验室之一,为快速产品引入和可融资性评估的研发、认证和现场测试提供权威参考支持。

连续三年荣膺DNV GL“最佳表现”奖

6月5日,隆基再次获得由DNV GL颁发的“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奖项,这是隆基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QQ截图20190611103001.jpg

隆基乐叶技术服务总监王小勇先生代表领奖

DNV GL发布的第五份年度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通过对光伏组件进行可靠性测试,并将测试结果进行了充分和广泛的对比,所包含的可靠性测试有3倍IEC热循环、湿热、紫外线照射、动态机械载荷、PID衰减以及热班测试等,最终得出评选结果。

隆基高效单晶组件经过层层筛选后获得此项殊荣,不仅体现了隆基单晶组件的可靠性能与高效品质,也是对隆基产品检测能力及研发实力的充分认可。

DNV GL是业内权威的全球性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公司,为能源价值链提供世界知名的测试和咨询服务,为全球客户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的能源供应提供支持。

TüV莱茵“LeTID”及“户外发电量评级”双项认证

6月4日,隆基获得由TüV莱茵颁发的"LeTID"及“户外发电量评级”双项认证,成为本次唯一获得此项认证的组件制造商。

QQ截图20190611103012.jpg

隆基乐叶副总裁唐旭辉、隆基乐叶研发总监朱琛博士分别受邀参加授证仪式

隆基具备领先的单晶硅片技术和电池制造技术,能够带来更低的光衰减效果,为更高的电池转换效率,更好的发电能力提供技术基础,因此在抗LeTID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户外实证是组件产品在实际应用中最真实的表现,综合硅片,电池,组件端的技术叠加,在本次户外发电评级中,隆基成为目前量产单晶组件中发电级别最高的。 隆基单晶组件产品在弱光条件下仍具备较好的发电能力,同时在长期的老化性能和抗光衰减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将其发电性能带上了一个新高度。

德国莱茵TüV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在全球新能源行业拥有雄厚的检测认证和技术评估实力,现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心中“安全与质量”的代名词。

从竞价到平价,市场对组件在实际应用中的发电能力、可靠性及高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业内领先的电池组件企业,隆基在过去5年超过4亿美元研发投入及500多人的研发团队,为隆基的技术领先奠定了基础,使隆基单晶组件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优异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和青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