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性能 | 看古瑞瓦特SNEC上新一代逆变器如何颜值及性能并重

2019-06-05 1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始于颜值,忠于性能

QQ截图20190605190559.jpg

精湛工艺,美观轻巧

精湛工艺对机身悉心打磨,采用全新优化的散热设计;产品重量和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40%OLED显示,清晰低耗

QQ截图20190605190003.jpg

OLED显示,清晰低耗

OLED是次时代显示技术的大势所趋,比LCD显示更清晰,无拖影,比LCD显示更低耗,<0.5W;

OLED凭借柔性、透明、折叠、超薄等一系列优势,已经成为“万物皆显示”时代的最佳信息载体。

触摸按键,方便可靠

使用触摸式按键极具现代感,一触即达,操作更加灵活方便,更具美感。拥有300万次以上使用寿命,,规避了传统按键式使用寿命的弊端。

1.3倍超配,发电高效

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最大效率98.75%,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更高。

QQ截图20190605190013.jpg

防雷防火,安全有道

交直流防雷,选配AFCI,防患拉弧起火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让逆变器更安全、更智能。

QQ截图20190605190021.jpg

智能监控,面面俱到

USB/RS485/WiFi/GPRS/4G监控运维灵活,搭配智能电表,实现功率监控和防逆流功能,通过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整个家庭的智慧能源管理,将光伏发电、储能、家庭用电集中监管和调度。

只有具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并不断进行推新、升级的企业,才能够在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释放出全新的品牌生命力和产品竞争力。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古瑞瓦特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颠覆传统、推陈出新,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