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NEC展 || “好融E”模式大放异彩,天合富家E站到底

2019-06-04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天合富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至6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SNEC(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召开。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作为天合光能全球智慧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极重磅参展(展位号:W5-510),家用原装光伏系统品牌——天合富家,工商业原装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品牌——天合蓝天,携行业黑科技原装系统及全新商业模式“好融E”震撼亮相。

单日客流刷爆20万+,超高人气在全馆“E站到底”。

640.webp (1).jpg

现场图片▲

天合黑科技全能亮相

如果说华为是智能手机科技的排头兵,那么天合光能就是光电转化应用行业的领头羊。19次破世界纪录的黑科技、灵活多选的原装光伏产品、高效便捷的金融方案,天合展台第一天就受到了行业内外参展人士的热情追捧。

640.webp (2).jpg

清华大学能源转型考察团队现场交流▲

天合光能高效N型单晶i-TOPCon太阳电池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8%,创造了大面积TOPCon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而就在旁边,天合富家的工作人员对整套原装系统的各硬件、设计方案、交付过程和服务运维做了比较详细的现场解说。

原装既是一个品牌的质量承诺与服务保障,也是一套标准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来自河南商丘的原装意向商孙总说:“听了你们的解说,看了原装配件对比箱和全过程质量管控体系,我才知道天合富家原装系统对产品每一个细节的苛刻要求和精益求精。这样做确保了整套系统质量可靠、匹配稳定、性能卓越。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物有所值!”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现场图片▲

好融E,干光伏真的很容易

前去天合富家展区咨询和洽谈的参展观众几乎将观展区围的水泄不通,围观的C位正是天合富家的全新商业模式“好融E”。

天合富家电多多E+、电多多S+、美好芯S+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 天顺宝、天中宝、天光宝等金融产品 + 20年无忧保障计划搭配组合的“好融E”商业模型,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

参展观众直呼,原装系统、金融产品、运维服务,灵活多选,且定制百搭,20年的无忧保障更是颠覆认知。用户前期仅需支付“一点点”费用,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优质的原装光伏电站。

640.webp.jpg

640.webp.jpg

现场图片▲

精彩不断,礼品多多!展会期间,天合富家有奖互动、高能演讲与各类线上互动3天精彩不断。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5馆,510展位,与我们一起闪耀SNE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天合富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