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N型i-TOPCon双面双玻组件获IEC双项认证

2019-06-04 17: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双面双玻组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天合光能N型i-TOPCon双面双玻组件日前已通过德国莱茵TüV光伏组件IEC测试,获IEC 61215光伏组件性能标准和 IEC 61730光伏组件安全标准两项认证。

QQ截图20190604175259.jpg

天合光能N型组件创新集成了双面率高达80%以上的N型i-TOPCon双面电池、多主栅、半片、双玻、双面和方单晶等设计,能量密度高。叠加了双层玻璃结构的组件符合IEC 61730标准的最高防火等级——A级,安全可靠。

QQ截图20190604175307.jpg

IEC 61215 和IEC 61730标准由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于2016年颁布,被公认为光伏行业最重要的两项基础标准,依据标准所颁发的认证已经成为光伏组件进入国际市场必备的通行证。

德国莱茵TüV太阳能服务副总经理冯轶洲在认证仪式上说道:“祝贺天合光能又一次实现组件技术的新突破。德国莱茵TüV与天合光能已经合作多年,相信凭借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的研发水平和天合光能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莱茵作为第三方领导者提供的支持,天合光能能够持续以高水准的技术优势立足于光伏行业。”

天合光能高效电池研发副总监陈奕峰博士表示,“天合光能在组件量产技术上再创佳绩并获得了官方认证,让我们备受鼓舞。天合光能的N型i-TOPCon组件集优雅外观与高效性能于一身,相信莱茵的权威认证能让天合光能的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认证仪式在2019 SNEC展会天合光能展台(W5-510)举行,现场聚集了众多行业同仁和天合光能客户。

QQ截图2019060417531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双面双玻组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