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点燃全场热情!共赏萨纳斯SNEC2019参展盛况!

2019-06-04 17: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的上海,伴随着流火般的热情,第十三届SNEC国际太阳能与智慧能源展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2000余家参展商争相亮相,5000余业内专家倾情分享,再度刷新了展会记录,见证着这样一年一度光伏盛宴的开启!身携Sa-value全流程价值管控方案的萨纳斯,亦在展会上掀起了巨大的浪潮,闪耀在众人的目光之中。

精彩现场抢先看!

QQ截图20190604174432.jpg

一开展,萨纳斯展位便迎来了众多客商驻足停留。连续多年,行业变迁,但这份火爆始终在延续!

QQ截图20190604174439.jpg

迎来送往,来自五湖四海,国内海外的业内人士,都对萨纳斯如何实现精细化运维,有效提升发电抱有浓厚的兴趣。

QQ截图20190604174445.jpg

实用小礼物,更是吸引了大量人气。选择礼品,也像萨纳斯的运维服务一样,无意花哨惹眼,但求实用贴心。

实力,博得关注!

QQ截图20190604174451.jpg

25年、全流程、线上线下一体......电站价值几何,如何创造价值,从未如此明确的被精细剖析,大方展现。萨纳斯强大运维能力的秘密就在其中。

QQ截图20190604174457.jpg

向导视频录制中!此次参展,萨纳斯特准备了《小萨看展》栏目,将以视频讲解的形式让更多场外观众也能一饱眼福。视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哦!

QQ截图20190604174503.jpg

全新登场的VR实训系统不负众望,为客商们打开了一扇电站技能培训领域全新的大门,体验者更是络绎不绝。

沟通无间,探索无限!

QQ截图20190604174509.jpg

我们该如何面对未来的市场变幻,又该如何互相携手,最大化发挥光伏的价值?沟通,唯有沟通,是创造可能的钥匙。

QQ截图20190604174515.jpg

“地球是平的”,来自海外的客商也想和萨纳斯取取经,把萨纳斯的优质服务带到自己的国家,共享行业繁荣。

QQ截图20190604174521.jpg

都知道萨纳斯的数字化运维是一把利器。能够零距离看到实际的监控平台运作,看到真实的技术提升效果,这样的机会可不会错过。

截至6月6日,萨纳斯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350展位,热情迎接各界精英的到来!集合众人智慧,在交流中迸发火花,共同找寻新能源持续发展,持久繁荣的源动力。业界大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见甚欢,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恳切交谈。更有专业媒体对萨纳斯进行深入的采访报道。

就让我们携手共进,留下属于这个时代隽永的高光时刻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