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发布“鑫单晶叠瓦”系列新品组件,最高功率达450W

2019-06-04 13: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高效组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协鑫集成再次发布高效组件新品,在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上隆重推出了业内领先的420W超高效“鑫单晶叠瓦”组件,该组件集高效鑫单晶电池、叠瓦高效导电技术、轻质及高耐候性的含氟透明背板等优势于一身,光电综合转换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规模化量产功率将继续增加至430W,导入166大硅片电池后最高功率可达450W以上。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与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共同为上述新品揭幕。

微信图片_20190604134017.jpg

随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海内外各大组件研发制造企业相继扩大产能,从高效组件普及化的发展趋势来看,出现一个高质量、高可靠的高效组件品牌愈发重要,“鑫单晶”高效组件系列正在光伏从业者心中占据这一位置。

协鑫集成产品管理总监黄耕文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叠瓦组件高效美观,其运用独特的切片技术和内部电路连接工艺有效降低组件内部功率损耗,在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上将得到广泛应用。同时,由于“鑫单晶”电池制造成本较直拉单晶更低,具有更强的成本优势,将有效降低系统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协鑫集团持续投入研发的秘密武器,“鑫单晶”产品因其技术及成本的优势正快速布局市场,“与传统直拉单晶不同,鑫单晶采用铸锭的方式,可以实现更少电耗、更大尺寸和更低含氧量,而且硅片电阻率分布更集中,从而带来更高性能和最优性价比。“平价时代,度电成本才是唯一竞争力,鑫单晶拥有品质提升好、兼容技术广、成本优势强、碳足迹低等优势,将成为越来越多电站投资者的首选。”黄耕文说。

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在产品发布仪式上表示,光伏组件400W+时代已经来临,鑫单晶叠瓦组件是协鑫集成2019年主推高端差异化产品市场的战略产品,协鑫集成本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将通过技术革命持续推动光伏发电成本价格大幅下降,降低电站的BOS投资成本,从而推动平价上网。

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在发布现场对协鑫集成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协鑫集成的合作共同推动光伏技术发展。业内人士表示,协鑫集成新一代叠瓦组件的推出,代表了光伏行业技术的顶尖水平,同时鑫单晶叠瓦技术也为未来500W+指明了技术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