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尚德携新产品参展2019SNEC

2019-06-04 10: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尚德高效组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4日上午,SNEC2019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尚德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多款新品组件。

多年来,尚德持续参展SNEC。尚德致力于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早日实现,同时着眼于行业白热化竞争趋势,在不断追求组件成本持续降低的同时,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致力于新型高效组件的开发与升级。本次尚德展出的8款组件包含不同功率维度、不同应用场景,更有多款突破400瓦的高功率组件。

展台亮点

重磅新品:HyproSTP440S-A26/Vfhb

440W高效单晶半片全黑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237.jpg

该组件是尚德于2019年6月1日刚刚全新推出的旗舰款Hipower系列440瓦高效单晶半片全黑组件。该组件由尚德技术团队经过反复测试、对比、研究,采用158.75方单晶PERC电池片,同常规单晶电池相比,长度和宽度均增加了2mm,电池片变为完整的正方形,消除了传统单晶组件的封装留白,组件有效发电面积提高1.2%,组件功率平均提升约8W,高达20.4%的组件转换效率相较于同规格产品,可提供更高的电力输出,更低的工作温度和更高的峰值功率系数可以为客户带来额外的发电量增益,全黑的外观更是完美匹配现代产品设计美学。78片大板型设计,更高功率密度,有效地降低了安装面积,节约了人力和支架结构成本,最大化提升光伏系统的经济优势和输出功率。以澳洲南部120MW项目为例,采用常规单晶PERC半片375W组件,度电成本(LCOE)约为0.03USD/kW·h;而采用HIPowerMax 440W组件,可使度电成本(LCOE)降幅达到6%。综合以上技术优势,通过出众的电池技术和领先的封装工艺,该组件的最高功率可达440W。该产品亮相SNEC展会标志着尚德超高功率组件正式登陆市场,是组件4.0时代的又一力作。

lHyProSTP410S-72/Nmh+

410WN型PERT高效单晶双面双玻半片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246.jpg

该组件采用N型高效单晶双面PERT电池,组件背面功率最大增益30%,同时,N型双面电池的对称设计,杜绝了内应力从而大幅度降低了组件的隐裂风险,N型组件无LID特性,有效提升组件的发电量。在户外发电量表现中,由于它具有低内部损耗,降低组件的工作温度,比常规组件提高了1%左右的发电能力,从而有效降低度电成本LCOE。

lSuperpolySTP390-78/Vnh

390W9主栅多晶PERC半片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253.jpg

9主栅多晶PERC半片组件较常规5栅组件功率提升近10w;由于栅线密度增大,间隔小,即使电池片出现隐裂和碎片,多主栅电池的功损率也会相对减少,仍能继续保持较好的发电表现。同时更低的组件工作温度可带来更高的组件输出功率。

lHyProSTP330S-60/Pnhb

330W高效单晶9主栅半片全黑双面双玻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304.jpg

该组件采用双面PERC电池结合双玻组件技术,组件背面功率最大增益25%,分体式接线盒的设计,实现了组件背面零遮挡,同时半片的设计降低了串联电阻,减少了遮光面积,大幅度提高组件的输出功率。

lHyProSTP330S-60/Pnh*

330W高效单晶9主栅半片双面双玻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311.jpg

该产品玻璃厚度仅为1.6mm+1.6mm,重量仅16.9kg,一体化边框套件无缝拼装设计,塑造了其极具设计美学的外观造型,同时也有效的节省了产品的安装空间。该产品不仅在在外观上有较高造诣,在沙漠、农场和海岸等严酷的环境里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也有较好的可持续性。

lHyPro STP340S-A60/Wfh

340W高效单晶智能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317.jpg

高效单晶智能组件内置智能优化芯片,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由于阴影,污染,老化以及不适宜屋顶朝向而产生电池特性不匹配现象,和随之产生的负面影响,从而确保最大输出功率。该产品可为任何环境和朝向屋顶提供灵活解决的方案。

lHypro STP315S-20/Wfw-TG

315W高效单晶防污排水TG智能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323.jpg

防污排水TG智能组件采用防尘玻璃和导水槽设计,可排除组件表面污渍及水渍,保证功率输出。良好的阻抗匹配功能,消除了组件级的失配影响;组件端的实时警报和网页监控,提升了系统正常运行和精准定位问题点的能力,以提高系统维护效率。

lHyproSTP430S-84/Sfw

430W高效单晶叠瓦组件

QQ截图20190604102330.jpg

高效单晶叠瓦组件,较常规组件功率提升15%,可以减少10%的系统BOS成本及安装成本,精美的外观设计,有效降低阴影覆盖所带来的功率损失。

“寻找老尚德人活动“

QQ截图20190604102350.jpg

尚德2019年1~5月表现

截止到5月31日:

1.尚德历史累计出货量超过19GW,始终保持Tier1;

2.尚德签订及完成供货新项目订单:

壳牌荷兰Moerdijk太阳能电站项目(26.7MW)

西门子亚太区总部屋顶太阳能系统(308KW)

以色列Enlight Kramim太阳能电站项目(18MW)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