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安徽裕安区全面完成存量光伏扶贫项目补助申报录入工作

2019-05-30 09:34来源:裕安区扶贫局关键词:光伏扶贫村级光伏电站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省能源局、省扶贫办相关文件要求,裕安区立即对存量光伏扶贫项目信息录入国办系统光伏子系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准确完成录入任务。

一是核查存量光伏电站录入系统情况。2017年底、2018年10月,光伏子系统两次开放,裕安区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全区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情况,先后分两批将存量电站信息录入国办系统。根据省扶贫办反馈,目前已有910座电站100270千瓦通过审核,138座电站13253千瓦等待审核。

二是完成本次申报工作。从系统核查情况看,全区还有66座电站14542千瓦未录入系统,其中存量电站64座4986千瓦,“十三五”第一批计划2座9556千瓦,关联贫困户3179户。通过区扶贫局项目股全体成员的努力,迅速完成了66座电站、每座电站38项信息的建档工作,并逐项录入系统后,再次导出系统数据进行核对,如此通过多人多轮核查、修改、完善,确保录入系统电站信息准确,为一次性通过上级审查奠定基础。

三是完善电站关联贫困户信息。结合本次申报电站2018年受益贫困户花名册和系统中现有贫困户信息,完成了3179户贫困户核对工作,特别是系统中存在部分贫困户属性为“5”的情况,对3179户逐一进行检查,对可能导致电站通不过审查的贫困户进行调整,进一步完善电站关联贫困户信息,为下一步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监管电站收益分配工作做好准备。

5月28日,随着省扶贫办下发《安徽省光伏扶贫项目信息分县汇总表》的确认,裕安区录入国办系统光伏子系统光伏扶贫电站1114座128065千瓦,已纳入补助目录910座100270千瓦,已录入系统待纳入补助目录138座13253千瓦,本次申报66座14542千瓦。至此,全区存量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录入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村级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