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报道正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致辞

2019-05-30 08: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洁供暖光热发电清洁能源供暖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30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邢台召开,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在会场做了致辞。北极星电力网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直播会议合作,请联系手机/微信:13693626116。

徐新建:尊敬的各位专家、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工商联峰会对本次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选择的主题非常好,一方面中国经济社会经过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已经迈入了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新目标。光热产业从热水器为主的阶段进入到清洁用暖的新阶段,作为光热产业发展的探行者和饯行者实现了行业的可持续的方法,满足老百姓对天蓝水清环境的渴望,甚至人们对温暖舒适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责无旁贷,同时又有敢于创新的胆识和积极探索,带动行业的升级与发展。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在开放共鸣的精神共识,通过更紧密的沟通交流合作,清洁能源供暖事业的发展。今天这场会议大家能够在一起进行零距离无边界的交流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未来期待有更多的这样的机会和平台,感谢邢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发言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暖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供暖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