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与韩国woolim 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9 15:52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太阳能与韩国Woolim集团旗下Woolim E&M公司在韩国首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Woolim集团副会长俞哲濬见证下,晶澳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博士与Woolim E&M公司郑成泰社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Woolim 集团成立于 1993 年,是韩国最知名企业之一,涉足多项领域。旗下Woolim E&M 公司致力于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地面及工厂屋顶电站开发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目前,晶澳与Woolim E&M公司已确定首批供货计划,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通过紧密合作达成共赢,合力促成优质光伏电站的落成,为促进当地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晶澳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博士表示:“晶澳业务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光伏产品,晶澳韩国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的支持和服务。此次与Woolim E&M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助力晶澳深入开拓韩国市场,共同推进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