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20—24)

2019-05-24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一代光伏巨头陨落!海润光伏终止上市,最受打击的是谁?

5月17日晚间,*ST海润(下称海润光伏)发布公告,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公告,海润光伏将于5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由上交所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终止上市后,海润光伏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更多详情

2、协鑫新能源出售附属公司70%股权 包括19座光伏电站

2019年5月22日,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卖方,协鑫新能源及保利协鑫的间接附属公司)与上海榕耀新能源有限公司(买方)及南京协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担保人,协鑫新能源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保利协鑫的间接附属公司)订立一系列七份股权转让及合资协议。公告显示,出售该等目标公司的70%股权,连同70%的股东贷款,现金代价总额为人民币17.4亿。

更多详情

3、光伏巨头通威强势崛起的逻辑与底气

一家企业的加速进击和崛起,常常引人侧目。如,近年在光伏产业加速崛起的通威股份便是其一。其战略布局上的大手笔,其发展速度的各种“第一”,其执行力上的果敢与坚决,皆受到产业及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通威强势布局光伏的战略逻辑是什么?其是否仅仅追逐规模优势?其对产业风险的嗅觉是否足够敏锐?其对未来趋势的判断是否准确?其强大的经营与资源配比能力又从何而来?

更多详情

4、汉能私有化方案获股东大会批准 6月11日将从港股退市

5月19日,汉能薄膜发电公告了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已批转私有化相关方案。如果后续条件生效,上市公司将在6月11日下午4点前撤销在香港交易所的上市地位。

更多详情

5、天龙光电止步六连板:生产线全部停产 深交所关注其净资产会否为负

A股从来不乏火中取栗者。一家本部生产线全部停产的天龙光电上市公司却罕见录得六连板,公司称无应披露却未披露事项,这也引得深交所关注。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