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天龙光电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2019-05-22 16:34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天龙光电多晶硅铸锭炉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消息,天龙光电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公告显示,2019年5月21日,常州诺亚所持2000万股冻结期从2019年5月21日延长至 2021 年5月16日。

截至5月22日,常州诺亚共持有公司股份 4378.860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其股份被冻结后处于冻结状态的股份数量 4378.8606 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21.89%。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天龙光电去年实现营业收入957.66万元,同比减少97.13%,亏损1.36亿元。

天龙光电称,2018年三季度以来,国内光伏企业装机需求持续低迷,由于光伏产品价格大幅下降,许多光伏企业缩减产能,甚至停产停工,经营情况不断恶化。受此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也陷入了困境,年度业绩出现亏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龙光电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