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一键辨真伪!阳光家庭光伏防伪查询系统正式上线

2019-05-22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家庭光伏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户用光伏市场的活跃,产品与服务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近日,阳光家庭光伏全新开发的防伪查询系统正式上线,旨在让用户体验真正“多发电”高质产品,安享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

1.webp.jpg

阳光家庭光伏一直以“多发电”为核心价值,在市场上备受青睐。为让用户方便快捷的选对“多发电”电站,阳光家庭光伏专项开发防伪查询系统,消费者只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点击“防伪查询”,输入组件、逆变器、并网箱的序列号或扫描序列号条码,立即分辨产品真伪,同时还可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到电站保险信息。

据了解,阳光家庭光伏为所有购买正品电站的用户提供整站质保和定制保险,并结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全套金融方案和电站终身售后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渠道终端规范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结合防伪查询系统的上线,阳光家庭光伏将进一步倾听广大用户的使用建议与反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给用户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消费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