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极致突破,焕彩芯生!固德威SDT G2户用三相逆变器全新上市

2019-05-21 11: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新农村改造进程的加快,家庭屋顶面积不断增大,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富裕,对光伏逆变器品质和性能要求更加严苛!固德威作为户用分布式光伏的领导者,一直秉持精益求精、锻造精品的态度,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实现产品的突破和创新。

近日,固德威又一户用重磅新品焕新而来!SDT G2系列三相双路智能光伏逆变器较上一代产品实现众多突破,焕彩芯生!

1.png

SDT G2三相双路光伏逆变器焕新而来!

全新外观,颜值爆表!

不断满足家庭对于产品美学设计的严苛追求。

功率密度,刷新想象!

体积仅354*433*155mm,较上代产品减少近二分之一;重量仅16kg,较上代产品减轻8kg,极致的功率密度,让三相机型再上一个全新台阶。

极致高效

支持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SDT-G2系列允许每串最大输入电流达12.5A,可完美适配双面双玻等高效组件,有效提升发电量,降低度电成本。

最高1.5倍直流超配

行业领先的直流超配能力,可以有效降低组件功率衰减带来的发电量损失,保证25年稳定收益;另外对于部分区域,组件超配可以弥补当地光照不足的缺陷,提升系统发电量。

1.1倍交流持续过载

在交流输出侧,SDT G2系列可提供1.1倍的持续过载能力,增加10%电量输出,更多发电让产品性价比更高。

极致安全

支持直流拉弧检测

电弧是光伏系统引发火灾的隐患,固德威SDT G2系列产品支持直流拉弧检测AFCI功能,能够检测并判断电弧的产生,并及时报警,消除电弧,防患于未燃,安全更可靠。

支持端子温度检测

直流和交流端子松动都会导致接触点阻抗增大,容易引发火灾,端子温度检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端子温度,一旦发现温度过高,可立马采取措施,有规避火灾风险。

交直流集成防雷功能

SDT G2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在直流侧、交流侧分别集成浪涌保护模块,避免雷击巨大电流对设备造成的冲击,全方位防雷更加安全可靠。

极致品质

全面导入薄膜电容

薄膜电容相较于之前的电解电容寿命至少提升3倍以上,作为逆变器的核心元器件,利用薄膜电容可有效提升机器寿命,对于极端环境也有更强的耐受力。

铝镁合金一体压铸设计

采用最新压铸一体设计,密封性更强,降低了内部元器件的损害;极致工艺美学设计,铝镁合金外壳抗腐蚀性更强,增加机器使用寿命。

极致便捷

搭载USB接口通讯模块

SDT G2系列光伏逆变器的通讯模块实现升级换代,USB接口快插式通讯模块,提升通讯品质,并极大提升安装及更换效率。

创新使用快插式交流端子

SDT G2系列在机器安装效率上实现更多创新,固德威首次启用快插式交流端子,即插即用,极大提升线缆安装效率,后期维护也更加便捷。

固德威SDT G2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3%,以160V的超低启动电压,再次刷新户用逆变器的想象。以强悍的性能和卓绝的品质,让其在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并且极大节省安装和运输成本,成为户用光伏新一代标杆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