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05—10)

2019-05-10 17: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利好光伏扶贫!国务院:7月1日起 政府项目不得垫资施工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政府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了政府投资概念、范围、决策程序、投资年度计划、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这基本维持了我国现行政府投资管理体制,并进一步规范了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效率,激发市场活力。该条例明确指出: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任何人不得非法干预工期。

更多链接

2.宁波市光伏发电补贴资金 (第六次)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甬政发〔2014〕29号)、《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光伏发电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甬经信电子〔2014〕282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就组织宁波市光伏发电补贴资金(第六次)申报工作。

更多连接

3.江苏省环境基础设施三年建设方案:推进分布式光伏发展 尽早实现平价上网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江苏省环境基础设施三年建设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通知》指出,江苏省环境基础设施三年建设方案(2018-2020年)。

更多链接

4.1.73GW!河南发改委公布2019年光伏、风电平价项目名单

河南省发改委向国家能源局报送了河南省2019年度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报告。报告中说明:经过审核,第一批共有28个项目符合国家申报要求。其中拟建风电平价上网项目11个110万千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4个27.4万千瓦;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13个36.19万千瓦。合计1.73GW。

更多链接

5.山西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

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关于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37号),下达我省14个国家级贫困县光伏扶贫项目,共144个村级电站,总装机规模232102千瓦,扶持对象为14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3719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详见附件)。为加快推进我省光伏扶贫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国家下达的光伏扶贫任务。

更多链接

6.2GW!黑龙江公布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申报名单

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国家能源局上报2019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总装机规模735.51万千瓦,其中涉及风电项目41个,装机容量528.51万千瓦;光伏项目11个,装机容量207万千瓦。另外还有一个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包含47.6MW风电及12MW光伏。

更多链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