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助力山西省“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2019-05-10 16: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由山西省扶贫办主办,中共岚县县委、人民政府承办的山西省“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部署会议暨“光伏+”现场培训会在山西举行,山西省扶贫办、省发改委及各市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集中参观了阳光电源岚县西土峪村的农光互补项目的扶贫样本。

1.webp.jpg

该项目由阳光电源承建,从选址到整体建设方案充分考虑当地地质条件和耕种要求。采用阳光电源高效组串逆变器,IP68智能风扇散热,保证系统安全高效运行。从倾角和最佳间距的迭代设计优化,实现发电量最大倾角设计,提高收益和节省土地资源,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当得知光伏组件下方已种植玉米约150亩,可实现机械化作业,预计年增收12万元时,省扶贫办领导频频赞许,并要求同行市县分管领导认真观摩、参考学习。凭借阳光电源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的EPC实力,发电量数据对比岚县一期项目大幅度领先。

随后召开的“光伏+”政府工作会议,阳光电源详细汇报了在山西省的扶贫业绩和继续服务山西扶贫的想法,自2018年初进入山西扶贫市场,阳光电源迅速斩获左权、广灵、阳曲、岚县、兴县、榆社等近100MW扶贫项目,并积极运用水面漂浮电站、旅游+农业光伏电站、光伏玻璃温室、光伏大棚等特色“光伏+”模式,以扶贫为基础、以致富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多样化的脱贫增收新机制。

伴随“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指标的下发,光伏扶贫的号角再次吹响,阳光电源将肩负起引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社会责任,以专业的设计水平、严苛的设备选型、完善的施工管理体系、高效的发电质量照亮脱贫致富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