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抢字当头:鲁南“新政工厂团购惠”冲刺购 天合富家占市场高地

2019-05-09 10:24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关键词:天合光能天合富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新政的落实,分布式光伏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早安装,抢指标”成为当下全国市场的首要行动准则。

5月7日上午8:00,天合光能总部东南区的门口就聚集了两辆大巴,60名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准用户在前一天就从山东潍坊市出发,历时9个小时,就是为了参加今天的“新政工厂团购惠”。

天合富家以高质的原装系统、完善的售后服务、令人心动的促销政策引得用户一片称赞,意向订单接近500千瓦,掀起了天合富家全国新政抢购惠新一轮的热销浪潮。

1.webp.jpg

2.webp.jpg

厂购会代表合影▲

用户早抢装,早补贴,早享受

60名原装准用户由专业讲师带队,分为三波分别参观了天合光能总部展厅、工厂车间、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天合恒热空气能厂区,就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的质量管控体系进一步了解,敲定购买意向。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讲师带队讲解▲

“531之前,我就一直在关注户用光伏,但是当时忙于挑选一个靠谱的品牌没有定下来。经过大半年的考察,我认定了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不仅是因为天合富家发电量高,更是因为购买原装省心放心。

这次过来就是想要深入幕后一睹‘原装真容’。新政刚出,是限装机容量的,赶紧趁着这波抢购会把电站装上,早安装,早补贴,早受益。”在参观完的准用户刘先生笑着跟笔者分享。

6.webp.jpg

参观TSC智能云服务中心▲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准用户参观实验室▲

10.webp.jpg

参观恒热空气能工厂▲

经销商总部未雨绸缪,抢占市场高地

“天合富家早在政策发布前,已提前布局,今年2月中旬天合富家召开了《与天合,共未来》营销动员会议,

总部领导指出分布式光伏大势已定,2019年户用光伏势必会出现抢装潮,一定要抢在市场反应过来之前行动。

跟着天合走,总是没错的。我回到潍坊于2月27日召开‘天合原装新春抢购会’,在总部支持下顺利热销500KW原装户用系统,40套原装系统纷纷落地。


11.webp.jpg

12.webp.jpg

天合富家新春抢购会活动现场▲

本次‘新政工厂团购惠’抢购活动在4月份初就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筹备。政策下来,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战略正确性。

通过此前总部统一筹划的地毯式宣传,提前蓄客,加上此次工厂和经销商联动的厂购会,大家购买的动力更足了。”意向客户的纷纷下单,让天合富家山东潍坊原装经销商李总喜笑颜开。

天合富家协同终端,创富2019

“今年整体装机规模是限量的,机会转瞬即逝。在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征求意见稿》中已经提及今年户用补贴规模为3.5GW,如果按照平均10KW每户的装机容量算,户用规模新增总计约35万户左右。

在天合富家总部新政战略指引下,已经在组织动员、市场推广、原装系统货源等方面做足了准备,接下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电站给用户安装好,提前抢占补贴指标。”负责本次接待的天合总部讲师介绍说。

政策在变,原装不变。2019年,天合富家坚守分布式光伏阵地,以一以贯之的信心和决心,为合作伙伴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