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聚焦波兰光伏:项目量逾 65000个累计装机415MW2030年目标10.2GW

2019-05-09 10:14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波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波兰能源部本周公布的一项计划, 波兰小型光伏项目开发将获得资金支持。

能源部副部长Grzegorz Tobiszowski周一提出的“生态贷款”计划将提供高达 50000 兹罗提 (逾 13000 美元)的贷款以支持国内光伏项目。

在华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Tobiszowki表示,

“2016年, 我们推出了促进微型太阳能项目开发的解决方案, 这一市场藉此开始在波兰蓬勃发展。更多的法规将有助于市场加速发展。”

能源部公布的数据重点展现了近年来小型行业的发展。

截至 2018年年底, 波兰约有 54200 个(343MW) 在运项目, 比此前一年和两年记录的数字分别增长了88%和235%。至2019年一季度末,项目量已增至逾 65000个, 装机量为415MW。

根据 IRENA公布的数据, 截至2018年12月, 波兰拥有487MW并网光伏项目。作为 2020年 (900MW)、2030年 (10.2GW) 和 2040年(20.2GW) 装机量计划的一部分,今年波兰将再招标750MW光伏项目。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8.6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8年,东方日升以5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波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