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正面功率突破450W!隆基乐叶组件功率刷新世界纪录

2019-05-07 14:26来源:隆基乐叶关键词:隆基乐叶半片组件光伏组件功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隆基官方宣布:经权威认证测试机构TüV南德(TüV-SüD)实验室测试验证,隆基乐叶72型双面半片组件正面功率突破450W,达到450.363W,成为目前全球72型双面半片组件最高功率,再度刷新世界纪录。

1.png

这是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成长源泉的隆基在组件功率上的又一次突破。去年4月24日,隆基60型单晶PERC半片组件功率突破360W,成为全球60型PERC半片组件最高功率的世界纪录。

对此,隆基乐叶副总裁吕俊表示:“隆基单晶半片组件结合了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有效降低了组件的封装损失,使组件量产功率明显提升,弱光与阴影条件下发电性能优势明显,且具有优异的抗热斑能力。本次组件功率新纪录是我们创新突破、引领未来征程上的又一步,组件功率大幅提升将明显降低光伏电站安装成本,是降低LCOE的途径之一。”

隆基是P型单晶PERC组件功率和转换效率的双料世界纪录保持者。今年1月,隆基单晶PERC电池正面转换效率达到24.06%,就此打破了行业此前认为的PERC电池24%的效率瓶颈。不断刷新的世界纪录,显示着隆基乐叶在单晶产品领域雄厚的技术储备。隆基股份2018年财报数据显示,隆基2018年全年研发投入12.3亿元,并已拥有研发团队548人,累积获得专利526项,这让隆基的产品技术在行业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

目前,全球能源正向着清洁低碳方向加速变革,光伏的未来增长潜力进一步释放。据国际能源署(IEA)预测,到2030年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有望达1721GW,到2050年将进一步增加至4670GW。毫无疑问,光伏技术创新的价值将更加巨大,高效、优质光伏产品是推动能源变革的“主力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半片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功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