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Intersolar在即 隆基两款组件新品将面向全球发布!

2019-05-07 1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依诺关键词:隆基高效组件慕尼黑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17日,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简称Intersolar Europe)即将于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隆基两大新品高效组件届时将惊艳亮相。

QQ截图20190507101859.jpg

多年来,隆基深谙研发之道,始终坚持将技术和研发领先作为立身之本,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2018年研发支出12.3亿元,累计获得专利526项。2018年隆基五次刷新世界纪录,2019年伊始,隆基突破PERC电池24%的效率瓶颈。

隆基在太阳能领域深耕多年,Hi-MO系列高效单晶组件产品一直凭借高功率、低衰减、高发电量引领行业单晶PERC技术的发展,2018年推出的Hi-MO 3双面半片PERC组件更是结合了先进的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在继承Hi-MO 2低衰减、背面高增益优异性能的同时,还具备更高功率、更低热斑影响、更高发电量及更低度电成本四大优势特性,为行业带来全新的选择。

作为光伏组件技术的推动者和领军者,隆基不断推出新产品引发光伏业界瞩目,给光伏产业带来新的变革。此次Intersolar Europe即将发布的两大新品,既秉承了隆基高效组件的已有优势,又在功率、颜值等方面实现了重大升级与突破,成为推动光伏领域技术创新、实现平价上网的又一里程碑。

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会,参会者包括欧洲乃至全球的专业制造商、开发商、分销商、EPC及投资商,在全世界颇具影响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此次又将为行业带来哪些新突破?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莅临隆基展位!一起感受现场带来的震撼!

Intersolar Europe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5-17日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A2展馆

隆基展位:A2.15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