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再获400MW订单!智利最大光伏项目采用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

2019-05-06 17: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1500V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利市场再传喜讯!近日,阳光电源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签署400MW的供货协议,为智利最大的光伏项目提供1500V解决方案。这也是继美国、西班牙、印度及越南等多个数百兆瓦订单之后,阳光电源在海外获得的又一1500V大单。目前,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全球累计应用已超过5GW。

1.webp.jpg

作为全球第三大电力公司,ENEL是通过ISO14001认证的能源企业,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是其寻找合作伙伴的唯一标准。此次合作的项目位于素有“世界旱极”之称的阿塔卡马沙漠,海拔高、空气稀薄、对设备要求较高。ENEL经过对全球数家光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细致的考察和分析对比,最终选用了阳光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为该项目提供了1500V的6.25MW整体解决方案,“逆”“变”一体化设计,系统成本优,是大型地面电站降本增效的利器,非常适合当地高温、高海拔的气候环境。此外,该解决方案还符合当地抗震设计规范要求,有效应对各种恶劣环境。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快速交付能力,阳光电源赢得了ENEL的持续信赖,双方将进一步在北美、欧洲等地区深化合作。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深化布局南美及全球光伏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光伏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1500V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