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9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系列讲座

2019-04-28 10:00来源:北极星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可再生能源分布式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和能源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大数据、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综合能源系统和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两大电网公司、多家电力企业开展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纷纷建成;能源行业综合能源服务标准化开展;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提速等,综合能源服务正由概念导入、项目孵化迈向市场验证和商业化发展阶段。

为此,北极星电力网拟邀请两大电网公司、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专家,录制综合能源服务系列视频课程,共同探讨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发展、政策解读、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

专家介绍

唐平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电南自研究院副院长。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力系、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系。一直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智能电网、智能微网及新能源新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致力于智能电网、新能源技术、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研究。

吴俊宏

华东电力设计院智慧能源室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配电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先后从事电力规划、新能源项目设计、智能电网研究与应用等工作,作为主要设计人员以及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电力工程项目多次获得电力工程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二等奖等。目前主要从事智慧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的研究与应用工作。

俞庆

俞庆,硕士,高级工程师,目前为杭州数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工作过19年,主要研究和实践领域包括:企业战略规划、电改政策、增量配网、售电与能源互联网技术等。曾为包括世界500强国企在内的十余家能源企业提供各咨询和规划服务,承担国家发改委及其他政府相关课题研究,是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小配电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

王玉琴

王玉琴,山东大学电气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东方电子区域能源技术总监兼设计咨询室主任。主要从事区域能源、电力调度/配网以及灾备方面的技术研究。在调度、OS2、灾备、调配一体化以及高级应用等领域拥有诸多论文、专利及著作。参与南网OS2、工业能源互联网以及主站/备调/配用电方面的标准/指南建设工作。参与完成国家重点专项、中国南方电网公司重点科技项目中的部分工作,主导千万级以上的项目招投标20余项并落地成功。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