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15—19)

2019-04-19 14: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户用系统强制要求安装智能逆变器 7月1日起澳大利亚维州实施新规定

从2019年7月1日起,维多利亚州投资13亿澳元的家用太阳能计划(SolarHomesprogram)将强制要求用户屋顶安装智能逆变器。

更多详情

2、印度的光伏废弃物管理落后于欧盟

印度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BTI)表示,印度迫切需要制定适当的质量标准,以[在]组件制造中[使用]环境可持续材料。认为“这能帮助印度将报废组件废弃物的潜在危险性降至最低。”根据印度的2011年电子废弃物管理和处理法规(E-waste Management and Handling Rules 2011),大多数招标文件中,都将处理和处置光伏废弃物的责任交给了开发商。

更多详情

3、乌克兰太阳能发电成本下降80%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可再生能源研究所专家表示,近期太阳能发电成本显著下降。“5年前,1千瓦太阳能发电的成本约为4千美元,现在为600-800美元。价格下降是由于技术发展,以及同行竞争增加。”

更多详情

4、REC Silicon将于5月15日开始减少摩西湖FBR设施的运营

今年2月,REC Silico宣布董事会对美国摩西湖流化床反应器(FBR)进行2个月的生产限制的决定。 3月中旬,该公司报告称决定不关闭FBR。目前 REC Silicon已暂停生产,减少劳动力,并降低支出水平以维持经营流动性。现在(今年4月),公司又宣布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减少在摩西湖的FBR设施的运营。

更多详情

5、2019年澳大利亚有望新增2GW屋顶光伏装机容量

4月15日,绿色能源市场发布的3月可再生能源报告中表示,澳大利亚的家用和商用光伏电站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发展中,并有望在2019年增加2GW的屋顶光伏装机容量。 根据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协会(简称CEC)发布的2019年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报告显示,该国的屋顶光伏装机容量在2018年底超过了8.1GW。

更多详情


荐会:

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泛在电力物联网研讨会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