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加码布局海外高端市场 阳光电源携重磅新品亮相美国ESA储能展会

2019-04-18 17: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美国ESA储能峰会暨展览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盛大举行,阳光电源重磅推出全新电站级光储结合及表后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吸引众多业内专家驻足参观。

QQ截图20190418171655.jpg

得益于政策利好,北美储能产业发展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储能市场。目前阳光电源在该区域已形成从工商业、电网侧储能及发电侧光储结合市场的全方位布局,并获得主流客户群体认可。截至目前,阳光电源在北美系统级产品发货及安装应用超200MWh。项目遍布麻省、纽约、德克萨斯、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加拿大安大略等众多北美主流市场。在工商业储能市场方面,阳光电源占据北美市场份额已超15%,并在持续增长。在电力储能方面,阳光电源已成功并网运行德克萨斯州最大储能项目,规模为42MWh。

深耕于储能系统集成领域,阳光电源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根据北美市场需求,阳光电源不断加强、完善工商业及电网侧储能系统集成方案和产品。此次展会,阳光电源重磅推出直流耦合光储系统,该系统方案支持在不改变现有光伏电站交流侧配置的情况下,从光伏组件与光伏逆变器的直流母线端直接并联接入储能系统,可兼容集中或组串光伏逆变器。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一直以来,阳光电源高度重视北美高端储能市场,用全球领先的储能技术在北美各地打造标杆示范项目。未来,阳光电源还会用先进技术与产品,让更多国家和地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