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发展有“良方”古瑞瓦特为正大康地腾飞添能助力

2019-04-18 11:22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智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月的东莞市麻涌镇漳澎村,山逶迤,水晶莹,每一口空气都沁人心脾。

麻涌镇位于珠江口东岸、东莞市西北部,毗邻广州市开发区,是广东省中心镇,也是著名作家陈残云先生的小说《香飘四季》的原创地。麻涌临港经济发达,是现代临港工业产业重镇,也是“全国文明镇 ”、“中国现代港口物流重镇” 等。

QQ截图20190418111813.jpg

高收益切入新能源产业链

从镇中心一路向西,金灿灿的光伏海洋与连绵的青山河流相互掩映,东莞正大康地康地饲料有限公司,便在这片海洋中。

QQ截图20190418111838.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2012年,正大康地集团于斥资1.6亿元投资兴建了东莞正大康地饲料有限公司,新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漳澎村新沙工业园,厂房占地面积37600平方米,设计产能27万吨。

位于东莞正大康地饲料有限公司厂房的800kW光伏发电项目,全部采用古瑞瓦特MAX 60KTL3 LV4核芯智能高效逆变器共11台,年均发电约80万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运行。产能高,用电量大,自发自用80%,余电上网为20%。电费收入+补贴,年收入达72万,投资收益回报率高。每年生产清洁电力相当于种了1500棵树,节约标准煤320吨,减少CO₂排放约218吨,该项目在推动本地光伏产业发展同时,也切入新能源经济产业链,促进光伏产业与新能源产业有机融合。推动着东莞工业经济朝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动力转换、方式转变的高质量方向发展,也是实现能源资源集约开发,对改善整个生态环境、保持东莞山清水秀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QQ截图20190418111847.jpg

麻涌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春夏时间长,阳光充足、热量丰富适合发展光伏产业。针对该项目的环境和要求,古瑞瓦特实地勘察,深入分析,采用领跑者技术标准,提供了全方位系统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安全可靠、智慧高效、简易管理三大优势。

QQ截图20190418111853.jpg

QQ截图20190418111900.jpg

MAX 60KTL3 LV 4核芯全智能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99%,中国效率98.6%,采用6路MPPT,12路组串检测;每路组串电流最大12.5A,组串失配损失更少;无直流熔丝,消除易损件,免维护设计;AFCI保护,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及时做出处理,避免火灾;智能I/V曲线扫描,主动识别组串发电异常;全方位电网监测,智能优化电能质量;电池板故障定位远程、直观、快速、精准。本地和远程运维智能化,节约运维成本。极大地提升了系统发电量,有效保障业主收益。

麻涌打造出一批绿色能源示范项目

该项目是麻涌近年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广绿色能源综合利用的一个生动实践。

麻涌镇以建设生态文明镇为契机,结合本地光伏产业的优势,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打造出一批绿色能源示范项目,为推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2017年,全镇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2.1兆瓦,完成量东莞市第一;累计建成光伏项目33.1兆瓦,总规模也位居全市第一。

麻涌镇对发展光伏发电高度重视。2015年,该镇印发了《麻涌镇公共机构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作方案》,率先在全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屋顶推广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引领全社会投入光伏发电建设。目前,光伏发电在全镇公共机构、工商企业、居民等领域全面开花。

品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多年来,古瑞瓦特通过洞察消费需求、夯实基础研究、推动创新合作,以全球集智成就极致品质,助力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供应商”的梦想。未来,古瑞瓦特将为智能城市的建设添能助力,让人们尽享科技进步带来的智能化、绿色环保的便利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智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