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在义乌投资建设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

2019-04-18 09:51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在义乌举行签约仪式。天合光能将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建设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技术先进、产品高端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制造、销售基地。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和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天合光能副总裁高纪庆与义乌市政府副市长贾文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副总裁陈守忠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国成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全球组件和海外分布式智慧能源价值群总裁印荣方和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义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虞秀军等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主持。

高纪凡在讲话中表示,到义乌投资是天合光能发展的重要一步。天合光能希望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进一步夯实、扩大天合光能在光伏制造和智慧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也为义乌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义乌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高纪凡强调,义乌在改革开放以来迅速发展成为商贸流通领域的全国标杆,而将商贸流通与生产制造相结合,必将实现叠加效应。每次产业革命都伴随一次能源革命,未来30年,光伏、储能、智能将构建一个更加绿色低碳的能源体系。天合光能在义乌的投资发展,不仅仅是光伏制造基地项目,未来还将打造更多的智慧能源应用场景,希望天合光能在义乌的发展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林毅在讲话中表示,义乌要一手抓贸易发展,一手抓制造业发展,制造业对义乌来说也是重中之重。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在全球享有盛名的优秀企业,高纪凡董事长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高纪凡带来的产业是义乌光电产业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合光能的入驻将给义乌带来发展的新力量。林毅强调,义乌市委和市政府一定会为天合光能在当地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持和服务。

改革开放以来,义乌大力推进工业化、国际化,走出了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区域发展道路。天合光能是改革开放40年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从1997年创立至今,走过了以光伏产品为主的1.0阶段和发展光伏系统的2.0阶段,已经进入到发展的3.0阶段,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天合光能积极加快全球化步伐,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以合作开放的态度汇聚各方力量,引领全球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