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传统与新能源的结合 古瑞瓦特为春江轻纺集团5MW项目带来新“钱景”

2019-04-12 21:50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已无黄子久,谁人能画富春山?”近日,座落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江畔的5MW浙江春江轻纺集团光伏电站已顺利并网运行,5万余平方米的屋顶上是连片的光伏发电板组成的巨大“镜阵”,传统工业和新能源在阳光下交融,让原本闲置的房屋展示着朝气蓬勃的发展劲头。一幅以绿色富春山居新画卷正徐徐铺开。

1.png

算经济账,更算生态账

光伏发电益处多

富阳区作为中国工业百强县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大力推广发展绿色能源。凭借着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强劲的高效性能以及针对性的细致服务,这个全部建在厂房屋顶的春江轻纺集团5MW光伏发电站,全部采用古瑞瓦特逆变器,该项目利用闲置屋顶资源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推进节能减排,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2.png

浙江春江轻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0年,现有总资产5.5亿元,企业现有员工800余人。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全国棉纺织行业100强企业。浙江春江轻纺集团光伏电站5MW项目,采用87台Growatt30-50KTL3-SE高效逆变器,主要利用春江轻纺集团5万余平方米车间、仓库、纸厂的屋顶建设屋顶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56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240吨,减少CO₂排放5583吨。春江轻纺集团作为浙江省重点纺纱企业,产能高,用电量大,本项目100%全部自发自用,每年可节省电费约400万元。

高效助力传统光伏产业

本项目采用的古瑞瓦特Growatt30-50kTL3-SE高效逆变器。最大特点就是领跑者认证标准,转换效率高达99%,可以多发电。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中广泛应用。该机型的电路设计遵循“大道至简”的法则,全功率模块和膜电容设计,最大限度的降低各个电路之间因传输、转换而可能造成的能量损耗,保证能量从输入到输出的一致性。此外、安全可靠、智能运维、安装维护方便的更优综合性能,能够很好地满足沿江沿海地带的技术标准,为复杂运行环境中设备的高效性能表现保驾护航。既保障光伏电站的可靠运行,又大幅降低了系统成本,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明星产品。

3.png

合作中,浙江春江轻纺集团光伏电站项目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古瑞瓦特,他表示,古瑞瓦特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口碑、服务,都有目共睹。针对性的细致服务与能源管理系统让电站运维变得简单方便,为电站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浙江春江轻纺集团工商业分布式电站的投入使用,对于促进工厂绿色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引领作用和重要意义,同时对改善整个生态环境、保持浙江富阳山清水秀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古瑞瓦特将继续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国内外更多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可靠的产品,为全球能源变革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环保的美好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