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央企也需要这么拼么?

2019-04-11 10:32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云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怕千里劳顿,不顾风尘仆仆!

近日,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等领导在公司门口接到了前来调研的国网电商公司光伏云事业部负责人谢祥颖一行。此时已是深夜,但大家并没有休息,而是直接进车间、会议交流。据知,谢祥颖一行下午一结束北京光伏扶贫会议,便立即来到古瑞瓦特,一路上,风尘仆仆,马不停蹄。

调研交流从深夜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2点,谢总一行人就泛在电力物联网下的光伏云网新生态模式与我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我们的生产车间中深刻了解了古瑞瓦特发展历程、优势产品及古瑞瓦特在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转变、产业链打造等方面进展情况。行程的疲惫浇不熄大家的工作热情,深夜的黑暗挡不住心中的光明。这一次,我们见识到了国网五四青年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场面,也从谢总的身体力行中感受到了他对泛在电力物联网下光伏云网建设的信心与对广大用户负责任的态度。

QQ截图20190411103048.jpg

谢总表示,光伏云网是一张服务性的网,也是一张开放的网,光伏云网整合新能源全生命周期的各个参与者,以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为支撑,服务能源转化的各个环节,智能匹配各方需求,实现能源人机物互联互动。而跟古瑞瓦特一样优质的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这张网中的重要参与者,在生产、销售、运维等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需要更多这样企业的支持,光伏云网才能基于“更好的服务工业互联网建设、助力清洁能源发展。

虽然双方都希望再进一步交流,但为了赶回北京开始第二天的会议,凌晨时分谢总一行还是匆匆赶往了机场,开启了紧张繁忙的又一天。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无论是高质量发展,还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最后拼的都是自主创新力。

QQ截图20190411103055.jpg

古瑞瓦特作为一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供应商的民营企业,在夜以继日奔波中,从未停止负重前行的脚步,却没想到央企的员工比我们还拼,他们勇担央企责任,积极贡献力量,相信这也是国家鼓励央企与民企多交流的原因之一。荣誉绝不是幸运,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与服务人民的情怀,这样的人不寻常,这样的事业也不寻常,古瑞瓦特将与光伏云网携手,在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的事业中,创造更大更新的奇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云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