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人物正文

固德威副总裁方刚:静心打磨产品,储能逆变器安全至关重要

2019-04-10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固德威储能逆变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布式光伏现阶段的问题以及建议

话说回来,储能也好并网发电也好,大家共同的目标是降低度电成本,国内对降低价格的需求更加紧迫一些,固德威努力做的是在确保品质和公司正常运作的情况下,尽可能降低成本。

5.png

固德威MTG2系列工商业光伏逆变器

尤其是在国内531新政后,光伏行业面临“规模管控、补贴退坡、电价下调”三大问题,降本增效和平价上网成为行业大课题,企业都在寻求突围之道。

固德威在光伏行业已深耕9年,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借助能源变革的契机,持续发力工商业光伏市场,全新升级系统解决方案,重磅推出SEC1000智慧能源控制器,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智慧赋能,不断通过产品硬件和软件的优化升级,助力光伏系统提质量、增效、降本。

6.png

固德威SEC1000智慧能源控制器

方刚坦言:“我们重点想摆脱公司业务对国内市场的依赖,因为国内市场从竞争以及业务模式上都给公司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从2017年-2019固德威在全球各地相继成立了9家分公司,其中有接近50位外籍员工,重点在做本地化的服务和布局,遇到问题做到及时响应,这样会逐渐打消国际客户对外来品牌的售后顾虑,从而进一步加深固德威海外市场的占有率,提升用户体验。”

产品为王,质量为本,服务致胜

方刚认为,储能是未来大的趋势,而且是朝着智慧能源方向发展。固德威在2016年推出了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专做解决方案。他强调:“泛在电力物联网其实有一个层面是把终端设备进行数字化结合分布式光伏+储能,形成比较智能化的管理方式。电网公司也在朝着这方面发力,光伏+储能这两个领域的结合是最有价值的体现,只是当前储能产品的价格还比较贵。”

7.png

固德威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储能安全 至关重要

谈及储能的安全,方刚有切身体会:“我认为这是比较大的事情,特别是工商业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我们去年在北京一个商业区,计划和一家单位合作在商业区地下车库做一个6MWH的分布式储能示范项目,最后走到评标环节但最终因为业主对消防安全的顾虑而主动暂停了项目。所以,安全是储能目前比较大的考量点。我相信中国人都很聪明,产品有痛点就会立马研究起来,因此相信很快会有好的安全解决方案。”

8.png

“固德威”,“固”为固若磐石,意为品质上乘;德,是一种气质,带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威”实际上是企业一种美好的愿景和期许,威名远扬!固德威正在为未来而努力,不断坚持清洁能源转换技术的技术创新,能源物联网的推进布局,为能源变革助力,为家庭能源护航!


好书推荐——《光伏的世界》(点击查看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