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再升级 闪耀海外

2019-04-04 18: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水面漂浮电站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越南太阳能展与韩国绿色能源光伏展分别在胡志明市和大邱市同时开幕,阳光浮体高纬度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创新产品逆变升压浮台精彩亮相,备受瞩目。

此次越南和韩国展上,阳光浮体同期展出了浮体、锚固系统和创新产品逆变器浮台。大型水域、小型水域、近海水域、高台风区域等不同应用场景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便捷、高效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针对高纬度地区,阳光浮体首次推出了高纬度地区定制化漂浮系统解决方案,浮力及间距可灵活调节,大倾角方案发电效率更高,具有度电成本低、安全性高、运维方便等优点,积极迎合了韩国等高纬度地区漂浮电站市场需求。

“漂浮电站是未来光伏电站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今年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漂浮电站市场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阳光浮体研发中心总监吴维武博士表示,“对此我们已做好准备,阳光浮体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原材料研发实验室以及力学实验室,并且在国内和东南亚等地区设有生产基地,可以针对不同地区和应用场景提供因地制宜的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水面漂浮电站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